閔寶寶的發文天地閔-(當我的霸氣男友變小隻了怎麼辦?)#02  寶寶的發文天地-(當我的霸氣男友變小隻了怎麼辦?)
#第2集
#前集提要

果:哥....真的是你嘛問著(兩人也很迷茫的看著 不敢相信眼前的事實

玧:我當然是閔玧其...,我是你的霸氣男友!!(睜大雙眼,鼓頰,大聲的說著

果:.....這要怎麼辦(苦惱的說著 對此情況不了解的忙內

並竟這是頭一次發生......

兩人坐在床上思考著要怎麼辦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#第2集

玧:...(一臉快哭的樣子

果:...啊...啊,哥別哭啊..不對是玧其...(慌張的說著

玧其縮小後個性也變得像孩子似的讓果果慌張不已

玧:嗚....(哭出來

果:哇...哇....,玧其哥別哭啊....!!(抱起來,慌張的走來走去

玧其哭著哭著,快忍不住變成了大哭

果:....OAQ(自己也快哭了

玧:...娃...嗚..嗚...(奶音哭著

果:娃.....啊!熊本熊!!(抱著玧其哥衝去收藏間

果:玧其你看,是熊本熊喔~.....(快崩潰的拿著熊本熊娃娃

玧:熊熊...(停止哭泣,望著娃娃,伸出小手晃著

果果一臉無奈的看著玧其突然不哭的樣子有些無奈

果:(遞娃娃給玧其

玧:..(接住,玩娃娃

果果思想著,總之不能被其他哥哥們發現玧其哥縮小的這件事

正好智旻過來找果果出去

旻:(按門鈴

果:是誰啊..這時候來我家(驚

柾國思考著要不要開門,還是假裝不在家

旻:奇怪...不在家嗎?(碎念著

玧:嗚....(又哭了起來

果:唉...唉....怎麼哭了(慌張起來,又跑來跑去

旻:怎麼有哭..聲(聽見聲音,不解著,打電話給果果

這時柾國的手機響起,同時玧其哭得更大聲

果:呀.....這時候是誰打來呀,真是...(拿出手機看一看,發現是智旻哥
TBC

arrow
arrow

    閔寶寶的發文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