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閔寶寶的發文天地閔-(當我的霸氣男友變小隻了怎麼辦?)#01  

#第一集 上午的天氣相當美好 這時忙內起床看見了不得了的畫面

果:他是....誰(迷茫看著孩子,不解的看著對方

玧:...果果,..早(迷糊的說著 這時忙內更加錯愕,對方怎麼知道自己的綽號 玧:怎麼了.....(一臉不解的看著戀人

果:不對阿....昨日躺在我旁邊的是玧其哥,你到底是誰呀..(懵望,抱起對方

玧:我是閔玧其阿......(被對方抱起

玧:果果...你怎麼了望著

果:........(到廁所抱到鏡子前

玧:我變...小了(傻眼的看著鏡中的自己

果:哥....真的是你嘛問著(兩人也很迷茫的看著 不敢相信眼前的事實

玧:我當然是閔玧其...,我是你的霸氣男友!!(睜大雙眼,鼓頰,大聲的說著

果:.....這要怎麼辦(苦惱的說著 對此情況不了解的忙內。

並竟這是頭一次發生......

兩人坐在床上思考著要怎麼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以下是吳煌的廢話: 嘛....第一次寫文,喳喳的,會繼續加油

 

arrow
arrow

    閔寶寶的發文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