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閔寶寶的發文天地閔-(當我的霸氣男友變小隻了怎麼辦?)#第三集

閔寶寶的發文天地閔-(當我的霸氣男友變小隻了怎麼辦?)#第三集

#前集提要

果果思想著,總之不能被其他哥哥們發現玧其哥縮小的這件事

正好智旻過來找果果出去

旻:(按門鈴

果:是誰啊..這時候來我家(驚

柾國思考著要不要開門,還是假裝不在家

旻:奇怪...不在家嗎?(碎念著

玧:嗚....(又哭了起來

果:唉...唉....怎麼哭了(慌張起來,又跑來跑去

旻:怎麼有哭..聲(聽見聲音,不解著,打電話給果果

這時柾國的手機響起,同時玧其哭得更大聲

果:呀.....這時候是誰打來呀,真是...(拿出手機看一看,發現是智旻哥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正文開始:

果:喂..?(接電話

旻:喂?果果你在哪?我怎麼聽見你家裡有哭聲??(很擔心的問著果果的安危

果:我...沒事啦?什麼哭聲?(裝傻裝的很爛(#)

玧:嗚...嗚.....QAQ(哭超大聲

旻:....田柾國,開門(不開心的說著

果:哥....(無奈,抱著玧其出去開門

 智旻望著田柾國,眼睛正好瞄到果果後面

玧:(啜泣著

旻:那孩子是?(望

果:....是玧其哥(直接說出實話

旻:..果果你在開玩笑嗎?那孩子是閔玧其?

玧:(還在哭

果:....(說不出話來

(暫不跟,直到5/7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閔寶寶的發文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